Moon.秋

只要能鸽就一定一鸽到底

【身为师妹我却想以下犯上.1】

  

1.这篇是半乙向的文

2.人设崩塌比较严重,雷者误入

3.人称随时变化看起来可能有点变扭

4.妹对自己的情感心知肚明

5.随缘更新,十分短小,情感线慢热,但有以前堆积所以会稍微快一点。

6.以上↑get√↓

  

  

  

  

  

  

1.

极北的寒风刮在脸上生疼,风雪中茫茫一片什么都看不清,不愧是无色雪原,一抹寒凉从脖后抹过便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再次醒来是在一搜飞船上,艰难的从角落里爬起来却看见人多但声音小,这是哪?

  

  

  

  

2.

通过和对面的两只呆毛的聊天你才明白,这是上凹凸大赛的飞船,等等凹凸大赛……

  

我哔……

  

关于凹凸大赛你还是知道很多的,主要是这段时间到处流浪交友甚多,但……

  

凹凸大赛总会去的,就算不是现在未来也会,就像当初自己任性所错过的终究也还是要还的,真是讽刺啊——终归还是来了。

  

  

  

3.

从元力机中出来时人还是恍惚的,看着剑柄处熟悉的纹路,道是不知道是该笑还是怎么着。

  

“艾比,埃米,要一起吗?”转过头看向在终端机边友好交流的姐弟,看着被按在地上摩擦的埃米终是开口喊到。

  

“当然,不然哪来这么多免费保镖给我啊!”红头发的少女停止了对弟弟的折磨,一把抓起了弟弟的呆毛走了过来。

  

到真是和谐啊,看着相亲相爱的两个人,心中却泛起酸来,当初师兄们也是这样的可……

  

强迫止住思维不去想那早已支离破碎的过去,终是笑了笑对艾比她们挥了挥手喊到“那艾比小姐要快点哦,一起去熟悉技能吧。”

  

艾比似是看呆了,脸上泛起了一点点的红晕,很快艾比回过神来重重的锤了锤埃米的头“衰仔,走了再不走我可不管你了。”

  

真好呢,还能和亲人一起,可我现在只有我自己了,真是可悲呢。不过他们之前帮过我,怎么说都要帮会去的,这可不仅是我的信仰也是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

  ————————————————————————————

  ——

 ——————————————————————————

  —————————————————————————————

  

  ——我的骑士道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