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秋

只要能鸽就一定一鸽到底

都是bug惹的错

本篇又名《当乙女文中的套路搞错对象了怎么办》

注意事项:

1.本文是看一篇搞笑文有感而发

2.有可能会崩人设

3.本片会有后续(原来想一发完的来着,我低估了自己的懒惰

3.私设你叫月

4.以上接受——↓




“啊——终于熬到了第二天,大赛BUG终于结束了”你拉开窗帘,看着窗外大赛模拟出来的太阳感叹道。

一道突兀的敲门声传来,在凌晨3点显得极为诡异。

  

在之前没有人大早上的来找你,所以你留了个心眼,你来到门口扒着的猫眼望门外看去映入眼帘的是一只金,等等金?

  

你连忙把门打开,刚想开口问,就被一抹金色撞了个满怀。你有些疑惑“金?”

  

但怀里的的金色小团子却没有回答而是一反常态的趴在你的怀里不吭声往你怀里蹭了蹭。

  

你抬起手揉了揉金的头却意外摸到了一个尖尖的东西,扒开金柔软的金色发丝发现了一对小小的黑色的角。

  

“金着又是大赛BUG吗?”听到你的话怀中的金色团子终于抬起了头,金色的发丝凌乱的撒在了额前,海蓝色的眼眸中泛着水雾,脸颊上有着不正常的红晕,嫩粉的唇被主人咬的鲜红加上开口的少年音把你暴击的渣都不剩。

  

“唔,阿月,我要死了怎么办”“什么,金你怎么了,还有那个金,你可以把你的尾巴从我腰上那开吗?”

少年黑色带着爱心尖的尾巴缠在你的腰上,配着少年现在泛着红的脸庞就像是被人欺负了一样。

  

“阿月就一帮我一下好吗?”金可怜兮兮的看着你,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有些晕乎乎的有些恍惚的开口“啊,好好啊”

  

金像是想到了你会这样回答,海蓝色的眼睛弯了弯“那就交给我吧,阿月”

  

橘色的气息充满了你。


好东西在隐藏结局

评论(4)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