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秋

只要能鸽就一定一鸽到底

all金:童话(1)

1.关于我本来想让那些男人们第1章就出来的

2.但是我低估了自己的懒惰

3.可能会有病句,毕竟我作文一向不好。

4.有点小学生文笔。

5.可能会和别的大佬撞梗吧,但是我也不太清楚。

6.难得的更新


以上接受请往下看。





我叫金是《小红帽》中的小红帽,今天我姐啊不我设定上的妈,叫我去给那劳什么子的外婆送饭,但是那什么鬼外婆我根本没见过好吗!而且还没有血缘关系,我才不要去,我要在家里陪姐,啊不妈妈!

  

只见一个金发少年正撒泼似的坐在地上身边放着个红麻袋和一个蓝子,一个金发的双马尾少女正在他面前耐心的安慰他。

  

  “金”金发少女开口了,湛蓝的眸子里全是无奈,“听姐姐的话,我们就只需要照着设定上的演一遍就那行。演完这一遍后姐姐就去找创世神“谈谈”好不好。”

  

坐在地上的全发少年听到还哭了起来,“可是,姐姐,我不要嘛,你看谁家小红帽是披着麻袋的,还有姐姐明明这么年轻怎么会是妈妈。”

  

  少年边哭边抱住了自家姐姐的腰,而后者听见自家弟弟夸自己年轻当然开心,但是她也没办法,“童话”里的每个人至少都要去走一次没定

  

  这是看金的年龄马上要到限定的那节点了才迫不得以在童话镇里“随便“以了个剧本和金一起来,倒是没有想到金要走的竟然是小红帽。

  

  嗯,不过没关系,看弟弟女装什么的最棒了,虽然有个麻袋。秋清了一下嗓子伸手柔着金的头开口“抱歉金,这个姐,妈妈也没办法,这是每个人都要走的路,“

  

听秋这么一说,金就知道完求了,一定没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没事反正我是神奇小金,就没有我怕的。

  

  金抬起头来看着秋的眼睛,嘴角上挂着僵硬的笑“相信我,姐姐,我一定会完美的完成这次“童话”故事的。

  

  秋哑然失笑,看着眼前还挂着泪珠却一脸笑的金,只是把金抱了起来,放在了门外并挥了挥了不有在的手绢

  

“金,一定要早点,回来姐姐等你啊”话刚说完还没等金回答就“呼”的一声把门关上了,站在门口的金,一脸蒙的看着刚刚还在安慰自己的姐姐突然把门关上

  

  然后不一会儿门里又丢了几个东西来分别是那红色的麻袋和篮子,“姐姐...”金弱弱的说道你是不是忘记了你亲爱的弟弟是个路痴。”

  

  金的话还没说完,屋里明快又有活力的女声响起,“安啦金,姐姐啊不对妈妈给里画了个地圆在篮子里呢。”听到了秋的话金算是松了一口气拿起蓝子抱上麻袋一蹦一跑的进了小树啊不对小森林





  彩蛋,本场唯一一个出场的攻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