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秋

只要能鸽就一定一鸽到底

都是Bug惹的祸

  本篇又名《当乙女文中的套路搞错对象了怎么办》

注意事项:

1.本文是看一篇搞笑文来的时候莫名其妙的灵感

2.有可能会崩人设

3.本片会有后续(原来想一发完的来着,我低估了自己的懒惰,偷偷把手机摸出来更了。

3.私设你叫月

3.5.我就是短(:误)时隔很久的更新。

4.小学生文笔,以上接受——↓




在你的终端不知道响了多少次后,你终于睁开了眼“嘶,我不是起来了吗”你摁着头缓缓从床上做起来,突然腰上的疼痛把你的记忆拉回了现实。


“唔。”突然身边响起了带着奶气的少年音,“额 我这是……”金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哇哇大叫起来“啊啊,月,月我我。”你戏谑的看着金像诈尸一样的突然望床边退双手捂住发红的脸,身后的小尾巴在床上不停的画着圈。


“金,”你拉这被子把自己稍稍裹了一下,然后突然凑到金的面前“明明被吃的是我,为什么你这么委屈。”金听你这么一说脸更红了,最后才结结巴巴的开口说道“月,我也不知道就就,昨天突然就很难受,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来找月然后就……”


不用金说你就已经可以把后面发生的一切给说出来,不过看着金无处安放的尾巴你突然间起了坏心思,趁金不注意的时候突然间伸出手然后……


“嗯~”金哼出了声然后又马上脸红的缩在一边去。看着金的反应你刚想继续调/戏结果社会给了你当头一棒。


“月~让本小姐想想这是你第几次放本小姐鸽子了,嗯。”终端突然的接通是你万万没想到的,等等,终端。


艹,你才想起来脖子,完了,脖子上的红痕。


而终端另一边,凯莉眯起了眼睛直直的看向另一边的另一个人。












有彩蛋,凯佬视角

评论(5)

热度(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