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秋

只要能鸽就一定一鸽到底

关于我们死去的父母,我们又见到了这回事(1)

  1 .这本主要是写雷卡,and,霍蛰,凯柠………………………………………………的娃儿

(哈想不到吧:)猴头,主要写娃儿们贴贴和父母们贴贴

2.本人是个取名废所以娃儿们用CP名表示

3.文笔超差,雷者误入

3.5我还是如此短小

4.以上↑get√↓


下篇,见冤种父母2.走这 




“队长,今天您老打算去哪狩猎呢?”一个少女正斜靠在沙发上拨弄着指甲,红色的指甲油在阳光下泛着异样的色彩。而被称之为队长的那个人正在手上的终端上不停的滑着什么

并没有理会问话的人。


问话的那位少女碧绿的眼眸下闪过了一丝不耐烦,却又及时压制下去了,伸手捞起一边的柠檬水就是一顿猛吸。



另一边


一把冰蓝色的箭从天空话落至一个少年的面前瞬间冰封住了少年还没来得及撤走的手,少年皱了皱眉看着被冻住的手不悦的说到“找我什么事”而身后一道清丽的少女音响到“你倒是真的难找,不是我有事,是瑞哥找你有事,走吧。”


果然,少年一转头就看见一个张着巨大机械翅膀的少女落在了一边的树顶上,甩手间手中的弓也开始虚化,少年却在突然间把手从冰中拿了出来,一个棍子就朝着少女打去,就在要打过去的那一瞬间一把黄色的刀横在了两人之间。



“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不要把别人给牵扯进来。”持刀的人开口了,刀锋也从下面对准了少年那一边。“怎么,终于不打算做缩头乌龟了吗,瑞金”少年开口了笑了笑,把棒球棍转了一圈才退开,“啧,不打人还真没办法把你请出来啊。”


“这是我们两个之间的事情,若是再有下次我觉得,风纪委员因该不介意想知道上次你做了什么,或者说她可能会知道过来这件事会和你相关。”银发的人抬眸冷冷的看着少年刀锋好似下一秒就会砍在对方的身上。


“你敢威胁我,女装大佬。”少年紫色的眼眸似邃了寒冰,令人窒息,紫色的电流在周身涌动。两人间的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似乎随时都可以打起来。






  

  

  

  

  

  

  

  

没了,反正有随缘发出来,我自个更来耍,看情况更新,后头就大家一起去金宝他们那届耍(这是主要剧情)。话说我要不要把CPtag打上。



有奖竞猜:本章出现了那些CP反正就五个娃儿,全部答对的有奖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